close

環遊世界群-親子.png

我是「媽咪CEO-小町女王」
現在是一位「旅遊創富規劃師」,感謝你來認識我。
觀世界才有世界觀,半價的旅遊好簡單!
你有想過,透過旅行的方式,教養孩子嗎?

十四年前,跟老公「U爸」一起創建品牌「機車小U」
當初會想創業,除了不想領死薪水,看老闆臉色之外,
更是為了之後結婚,在未來可以陪伴孩子長大,
這是我個人的小小心願。

從小,我有生父繼母、生母繼父、養父養母,
從台中住到高雄,從高雄住到板橋、到永和,再回到台中,
不斷轉學,讀了五所國小,這樣的經歷讓我覺得學習非常吃力。
長大之後,其中一個願望,就是將來有了孩子,
不要讓他們像我這樣,有一個不安定的童年。

這三年的疫情,帶給傳統產業很大的衝擊,所以我也尋求轉型,
做其他投資,美股、女僕餐廳、開新公司做虛擬偶像(AR相關)等等,
總是要分散風險,才能有足夠的退休金安心退休
然而,就在2023年初,我遇到一個夢幻的商機:玩就能賺錢?
不是跟你開玩笑,我是真的投入時間去體驗去學習了!

但是轉型,需要改變,需要IP定位,我一直沒有甚麼想法。
因為說到取名字,我真的是個取名廢,
然而,就在我很苦惱的某一天,
一位朋友跟我說,妳就是「媽咪CEO」啊!
因為我這幾年一邊帶小孩一邊工作,
跟小孩的相處沒有間斷,又能把事業處理好,
我也覺得我真是太厲害了。
兩個小公主都親餵母奶到2歲,頭好壯壯,
是我很自豪的成就。

其實我覺得每個媽咪都是CEO,24小時待命,
除了工作之外,家庭的任何事情,都要留心,這並不比工作輕鬆。
老公不會知道,換季了,小孩長大,衣服穿不下,該買了!
老公很少時間,幫小孩簽聯絡簿,檢查功課,跟老師的溝通...。
老公不用去想,今天晚餐吃甚麼,因為有得吃就好,不用管對小孩是否營養?
等等諸如此類的瑣碎的小事情,都組成生活的每一天。
如果你是單親媽媽/爸爸,更加辛苦,
沒有後援,眼淚只能自己往肚子裡面吞。

說回「小町女王」,「小町」這個名字,是大學跟好朋友一起取的綽號,
日文系都知道,日本古代有個美女,
名為「小野小町」,這個綽號帶給我自信。
當時我還跟同學開玩笑,畢業後找不到工作,
我們來開「女王咖啡店」(笑)。
小町女王,不只是一個綽號,也是我對自己的期許,


女人,不僅保持美麗與自信,還要經濟獨立,做自己的主人,
可以愛,但我們不在愛中迷失自己。
所以我們都要學會養活自己的技能,少說一句求人的話。

S__35356716.jpg

-------------------------

隨著年紀增長,你是否對於「財富自由」的急迫性更加渴望?
然而,我們追求的,不只是財富自由,更是時間自由。
曾經和老公白手起家,傳統買賣做了14年,
曾經自己參與策劃的影片因為太特別也上過新聞,
曾經會計較25元一碗的陽春麵,40元的高速公路過路費,
全力以赴拼事業,為的就是現在:

可以出席孩子所有的活動,不用看老闆臉色請假。
為的就是當別人在上班,我可以跟老公手牽手的約會,
想看電影就去買票,想泡溫泉開車就走
如果你心中,也有一個理想生活,那會是什麼呢?
這幾年拼事業,忙到沒辦法煮三餐,讓孩子吃外食,是我心中的痛。
然而,因為三年的疫情影響,開始充實自己面對轉型,
花錢花時間上了許多課程,多方面的投資,就是為了真正轉型,
實現我的理想生活「錢多、事少、宅在家」
再過不久,就可以天天煮飯,夢想生活,就是如此簡單。

如果你也想帶孩子輕鬆旅行
如果你也想多學一個網路營銷技能,不再看人臉色
如果你也想獲得時間、財富、健康上的自由


只要加入我的LINE,輸入通關密碼
我準備了兩份禮物要送給你:
輸入通關密碼「666」
免費送你「小町女王的親子打包祕笈」

 
輸入通關密馬「888」
免費送你「網路行銷5大招」電子書


加入我的LINE,加好友傳送門
加LINE領取小町女王的親子行李打包祕笈

免費學網路營銷100招
我家的浮誇求婚

美好生活,掌握在自己手中,邀請你和我一起「餘生皆假期」
Wuta_20230425_094634~3.jpg
 
arrow
arrow

    媽咪CEO-小町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