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常常說網路贏銷就是「抓潛、培養、成交」
做重要的事情是「信任坡度」要解決,如何解決信任坡度的問題,
「行動才是解藥」,要培養我們的「私域」
讓他信任你,就會為你買單。

如何提升他心中的價值?
你的價值等於你曾經貢獻過的價值,
透過互動認可價值,所以,客戶的大腦裡面,
沒有貴不貴,只有值不值!
一對一互動,最容易成交,
我們無法成交所有人,只能成交信任我們的人。

唯有「專業」可以跨越信任的坡度,
而「學、做、教」是最快的方式。
觀望不會有「成果」,只有做才會有「結果」

今天三位見證,艾文姐姐、LYDIA老師、
開運老師的成功,都不是偶然,是大量的行動,
得到的收穫。感謝三位經驗豐富的學姐,
帶來滿滿的乾貨!
感謝Caro老師,好幾次都講到喉嚨沙啞。請多保重!
封面03.jpg

還沒領到感謝禮物“100招贏銷招數“的人,趕緊私訊我!

宣告最終投票結果出爐啦..

票數我最多的是這個封面! 所以書以這個封面為準,

很多朋友給出非常寶貴意見再次感恩,感謝所有投票的朋友們.......
 

-------------------------

隨著年紀增長,你是否對於「財富自由」的急迫性更加渴望?
然而,我們追求的,不只是財富自由,更是時間自由。
曾經和老公白手起家,傳統買賣做了14年,
曾經自己參與策劃的影片因為太特別也上過新聞,
曾經會計較25元一碗的陽春麵,40元的高速公路過路費,
全力以赴拼事業,為的就是現在:

可以出席孩子所有的活動,不用看老闆臉色請假。
為的就是當別人在上班,我可以跟老公手牽手的約會,
想看電影就去買票,想泡溫泉開車就走
如果你心中,也有一個理想生活,那會是什麼呢?
這幾年拼事業,忙到沒辦法煮三餐,讓孩子吃外食,是我心中的痛。
然而,因為三年的疫情影響,開始充實自己面對轉型,
花錢花時間上了許多課程,多方面的投資,就是為了真正轉型,
實現我的理想生活「錢多、事少、宅在家」
再過不久,就可以天天煮飯,夢想生活,就是如此簡單。

如果你也想帶孩子輕鬆旅行
如果你也想多學一個網路營銷技能,不再看人臉色
如果你也想獲得時間、財富、健康上的自由


只要加入我的LINE,輸入通關密碼
我準備了兩份禮物要送給你:
輸入通關密碼「666」
免費送你「小町女王的親子打包祕笈」

 
輸入通關密馬「888」
免費送你「網路行銷5大招」電子書


加入我的LINE,加好友傳送門
加LINE領取小町女王的親子行李打包祕笈

免費學網路營銷100招
我家的浮誇求婚

美好生活,掌握在自己手中,邀請你和我一起「餘生皆假期」
Wuta_20230425_094634~3.jpg
arrow
arrow

    媽咪CEO-小町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