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識煉金術「你的問題,我來回答」
Q1.如何開發新顧客?如何反銷售?如何推銷自己?如何從零開始?

A1.首先要定位自己,自己的IP出來,才能去定位客戶。
像我自己,旅遊變線規劃師,我的客戶畫像就是有旅遊需求的人,
針對親子旅遊做規劃。如果妳賣母嬰用品,那妳的族群,就是寶媽…以此類推。

例如:啾瞇是流量掘金導師,知識變現產品,針對「流量」就是垂直IP、
大方向就是網路行銷。像七七老師,垂直IP,最擅長的是「直播」。
行銷一樣,站在高處,等於要「大量曝光」,別人就容易找到你。
最快的就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加入全網贏銷,和老師、學長姐一起知識變現。

另外,要跳脫思維,自己的貢獻價值是甚麼?可以給客戶甚麼?
做對了,才能被客戶喜歡你、愛上你、為你買單。
網路會做甚麼,就去做自己的強項:FB、Youtube、IG、痞客邦、抖音…

如果在線下,你要思考如何介紹自己?
1.我是賣保險的。我是賣精油、我是賣辣椒罐頭。
2.我是可以幫大家解決網路流量問題的職業。
你選哪一個?
人喜歡買東西,但是不喜歡被推銷。給到對方要的價值最重要。

 

Q2.客戶自己說要購買,但沒訂購。要如何跟進?

A2.關心他,溫暖他,告訴她如果錯過了會有甚麼損失?
五天共讀,三天解密。不是區區500元,而是5萬的價值。

Q3.若本身有兩到三個不同業務在進行,IP定位只能先選一個嗎?
等一個壯大再進行第二個嗎? 要如何同時進行呢? 還是在網路上要分不同帳號來進行?

A3.要確保自己的設備,和心力可以負荷,太多的IP在初期,
可能會精神分裂。還是要專心塑造自己的IP定位和品牌,
讓大家認識你的價值。人的時間有限,人沒有辦法賺到自己認知以外的錢。

專注很重要,今天決定要斜槓,就要讓自己變成專家,入別人的腦。

感謝大清的分享,不斷調整自己的目標,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位置。
感謝俊宏的分享,平常就在分享自己的專業,這次發售新書,水到渠成。

-------------------------

隨著年紀增長,你是否對於「財富自由」的急迫性更加渴望?
然而,我們追求的,不只是財富自由,更是時間自由。
曾經和老公白手起家,傳統買賣做了14年,
曾經自己參與策劃的影片因為太特別也上過新聞,
曾經會計較25元一碗的陽春麵,40元的高速公路過路費,
全力以赴拼事業,為的就是現在:

可以出席孩子所有的活動,不用看老闆臉色請假。
為的就是當別人在上班,我可以跟老公手牽手的約會,
想看電影就去買票,想泡溫泉開車就走
如果你心中,也有一個理想生活,那會是什麼呢?
這幾年拼事業,忙到沒辦法煮三餐,讓孩子吃外食,是我心中的痛。
然而,因為三年的疫情影響,開始充實自己面對轉型,
花錢花時間上了許多課程,多方面的投資,就是為了真正轉型,
實現我的理想生活「錢多、事少、宅在家」
再過不久,就可以天天煮飯,夢想生活,就是如此簡單。

如果你也想帶孩子輕鬆旅行
如果你也想多學一個網路營銷技能,不再看人臉色
如果你也想獲得時間、財富、健康上的自由


只要加入我的LINE,輸入通關密碼
我準備了兩份禮物要送給你:
輸入通關密碼「666」
免費送你「小町女王的親子打包祕笈」

 
輸入通關密馬「888」
免費送你「網路行銷5大招」電子書


加入我的LINE,加好友傳送門
加LINE領取小町女王的親子行李打包祕笈

免費學網路營銷100招
我家的浮誇求婚

美好生活,掌握在自己手中,邀請你和我一起「餘生皆假期」
arrow
arrow

    媽咪CEO-小町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