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夯的小亮亮到底在紅什麼?


事情是這樣的,在半個月之前,
因為有感而發以下文章,
我就不小心賺錢了!
讓我興奮地想要跟大家分享,
原來,賺錢真的簡單

先前發文如下:

「最近因為本業工作
加協槓人生
加瘋狂上課
加上辦活動
加上文案寫不完、影片一直剪,
每天7:00醒來,送完小孩上學就開始用手機,
到公司用電腦8:00~22:00,
長時間離不開3C設備,因為時間都不夠用,
所以也沒時間去眼科,或是藥局買眼藥水。


昨天突然想起三月初如姐送我的小亮亮,
她說一次四顆,30分鐘眼睛會很有感覺,
我就是聽聽,原本就是要留給孩子吃的,
就一直放著,想著之後給小孩吃。

小孩3C手機看太多,不想她們日後跟她媽一樣戴眼鏡。


但昨晚真的忍到極限,太不舒服,
突然痛到眼淚流不停,一查竟是乾眼症
晚餐吃完後就趕緊吃了4顆,
神奇的是洗完澡後,突然感到眼壓降低,
整個眼球輕鬆好多。

感謝如姐的大方,讓我體會到,
好的朋友讓你不僅上天堂,還能買大房。

我一定要好好謝謝如姐請她吃大餐。」

 

小亮亮見證1.jpg

 


就是這樣一篇簡單的文章,
讓半年以上沒連繫的好友看到,
她跟我說,有這種好東西怎麼不早說?
因為她自己和家人(女兒眼睛開刀、媽媽眼睛不好)
平常眼睛都不是很舒服,經常花大錢買顧眼睛相關產品。
現在看到我的文章,就主動來連繫我。

我只是分享我的使用心得,
沒想到就這樣輕鬆幫朋友解決她的問題。

有感!無感?透過#科學數據檢測 最精準
#產品安心履歷 
#過去靠感覺 #未來靠檢查
#小亮亮BlingBling #30分鐘視力表 #7天紀錄表

-----------------------------------------------------

👇👇👇👇👇

 

問題是禮物🎁

打開禮物🎁都是錢

有解決問題能力的人

才能擁有財富💎💵💴💶💷🪙💰💎

 

所有商業模式都是在幫人解決問題

當市場覆蓋率到一定程度,#有持續分享的就是最後贏家😎

-------------------------

隨著年紀增長,你是否對於「財富自由」的急迫性更加渴望?
然而,我們追求的,不只是財富自由,更是時間自由。
曾經和老公白手起家,傳統買賣做了14年,
曾經自己參與策劃的影片因為太特別也上過新聞,
曾經會計較25元一碗的陽春麵,40元的高速公路過路費,
全力以赴拼事業,為的就是現在:

可以出席孩子所有的活動,不用看老闆臉色請假。
為的就是當別人在上班,我可以跟老公手牽手的約會,
想看電影就去買票,想泡溫泉開車就走
如果你心中,也有一個理想生活,那會是什麼呢?
這幾年拼事業,忙到沒辦法煮三餐,讓孩子吃外食,是我心中的痛。
然而,因為三年的疫情影響,開始充實自己面對轉型,
花錢花時間上了許多課程,多方面的投資,就是為了真正轉型,
實現我的理想生活「錢多、事少、宅在家」
再過不久,就可以天天煮飯,夢想生活,就是如此簡單。

如果你也想帶孩子輕鬆旅行
如果你也想多學一個網路營銷技能,不再看人臉色
如果你也想獲得時間、財富、健康上的自由


只要加入我的LINE,輸入通關密碼
我準備了兩份禮物要送給你:
輸入通關密碼「666」
免費送你「小町女王的親子打包祕笈」

 
輸入通關密馬「888」
免費送你「網路行銷5大招」電子書


加入我的LINE,加好友傳送門
加LINE領取小町女王的親子行李打包祕笈

免費學網路營銷100招
我家的浮誇求婚

美好生活,掌握在自己手中,邀請你和我一起「餘生皆假期」
Wuta_20230425_094634~3.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媽咪CEO-小町女王 的頭像
    媽咪CEO-小町女王

    媽咪CEO✈️小町女王

    媽咪CEO-小町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