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昨天的「贏銷策略三維度」:擴大視野、多重價值、人性思維
第一個里程碑:學做教,是最快速的成長模式。
第二個里程碑:成為講師,滔滔不絕,思維會變得很快速。

「今天上完的筆記、拍照的截圖放資料夾,過一陣子不知道放去哪裡?」
老師真的是講到點上,曾經我也是這樣,上完課還給老師。
所以來到全網贏銷,能夠做到最棒的是「今日事今日畢」

我們要養成賺錢的習慣,觀察的習慣。
去看看同行怎麼做,看到重點寫下來,
培養自己的思維,學習好的模式,
找50個同行,每人學兩招,就有100招。
一直想賺錢,錢是不會掉下來的。
回過頭來,依舊是昨天自己的行動,造成今天的結果。

不去想怎麼賣出自己的產品,那就學會擴大視野,
從客戶、同行、平台合作的角度,
去看看有甚麼痛點,解決痛點,就能獲利。

另外,說到「多重價值」人有多重身分,
媽媽、女兒、老闆、乾媽、人妻...等等。

產品也有多重身分,像是Uber,
Uber讓人的自用車變成商用車,這就是身分的轉換,
帶來不同的價值,從服務自己,變成可以賺錢的車,
從負債變資產。
這個IT資訊產業跨足了餐廳、交通,成為異業結盟、跨界打劫的典範。

換個方式說,一瓶水,在超商就是15-20,在飯店就是80-120,
在無水的沙漠可能賣5000到10000元,身分轉換,價值就轉換。
所以,我們要跳脫思維。
這讓我想到業界經常發生削價競爭的問題,這就是思維卡住了,
只會造成惡性循環。所以賦予"價值"很重要

那要如何賦予價值?
很簡單,就是「說故事」
不要一直盯著產品的規格、價格、成分...。
就可以往輕易而豐盛的道路更進一步。
當然,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而且在網路上的故事、資料不能造假,一定要真誠。

吉哥學長從30歲就知道協槓的重要,學了十八般武藝之後,
來到全網贏銷,半年時間組織翻倍,400到800多人,
Google關鍵字在首頁,這都是實實在在的成績單。

啾瞇學姊聽話照做,兩週個人網頁,就上了Google首頁,
從人情主持,變成可以接業配,可以拿主持人報酬,
都是來到全網贏銷的成功變現。
啾瞇維持高能量的魅力,從螢幕都能感受到滿滿的熱情。

以上兩位學長姐的戰績,真的不說不知道,一說嚇一跳,
但是不用羨慕,現在開始,你我都可以。

「人生百病,唯有快速賺錢可以醫」,
在全網贏銷,學好永續批量成交,一起加油!
20230521-1.jpg

經過10個月的市場實戰驗證,
全網贏銷Caro老師的新作品《知識煉金術》終於上市了!

教你在沒有高額預算,沒有銷售團隊的情況下,
照樣把產品和服務,課程賣翻天!

現在找我,還可獲得實體書一本+5天共讀+3場直播解密!

-------------------------

隨著年紀增長,你是否對於「財富自由」的急迫性更加渴望?
然而,我們追求的,不只是財富自由,更是時間自由。
曾經和老公白手起家,傳統買賣做了14年,
曾經自己參與策劃的影片因為太特別也上過新聞,
曾經會計較25元一碗的陽春麵,40元的高速公路過路費,
全力以赴拼事業,為的就是現在:

可以出席孩子所有的活動,不用看老闆臉色請假。
為的就是當別人在上班,我可以跟老公手牽手的約會,
想看電影就去買票,想泡溫泉開車就走
如果你心中,也有一個理想生活,那會是什麼呢?
這幾年拼事業,忙到沒辦法煮三餐,讓孩子吃外食,是我心中的痛。
然而,因為三年的疫情影響,開始充實自己面對轉型,
花錢花時間上了許多課程,多方面的投資,就是為了真正轉型,
實現我的理想生活「錢多、事少、宅在家」
再過不久,就可以天天煮飯,夢想生活,就是如此簡單。

如果你也想帶孩子輕鬆旅行
如果你也想多學一個網路營銷技能,不再看人臉色
如果你也想獲得時間、財富、健康上的自由


只要加入我的LINE,輸入通關密碼
我準備了兩份禮物要送給你:
輸入通關密碼「666」
免費送你「小町女王的親子打包祕笈」

 
輸入通關密馬「888」
免費送你「網路行銷5大招」電子書


加入我的LINE,加好友傳送門
加LINE領取小町女王的親子行李打包祕笈

免費學網路營銷100招
我家的浮誇求婚

美好生活,掌握在自己手中,邀請你和我一起「餘生皆假期」
Wuta_20230425_094634~3.jpg
arrow
arrow

    媽咪CEO-小町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