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0%的業績來自20%的業務,學會網路贏銷,就不需要多請業務。
在此之前,不管是個人品牌、企業形象都需要曝光在大眾面前,
累積「信任存款」,才能在最後,讓客戶為我們買單。

就像是之前提過的:「小姐,妳好漂亮,嫁給我好嗎?」
沒有任何信任的基礎,想要賣東西,就是推銷;
有時間累積起來的信任,就是可以預售、發售,讓客戶來主動找你。

當然,更重要的是在各大平台曝光的同時,
也要將客戶資料導入私域,這樣未來做預售、發售,
就能更加得心應手地去裂變、鎖銷。

感謝秀蓉隊長帶來的高能量分享,不經過大腦的聽話照做,
衝衝衝,把自己會的都恨不得使用出來,像八爪章魚一樣,
忙得很快樂。做自己的事業,就是有成果,好快樂!

感謝智超哥的分享,第一次上直播分享,就說得頭頭是道,
挑戰自己,做了很多從未嘗試過的方式,找到自己賺錢的步調與「商道」。

感謝惠娟姐的分享,從對全網贏銷的不理解,到深刻的了解,
展現了活到老學到老,不恥下問,謙卑學習,克服一切困難,
短短幾天成交五本「知識煉金術」,
真的是「學三年,不如做三天」的好榜樣。

 

WechatIMG701.jpg

截圖 2023-05-21 下午11.23.10.png

直播完又 15 本沒有了,太火爆了,最後3天…

  【知識煉金術】

書中有寶貴的經驗,更有你遇到問題的解答...... 
你要相信你遇到的問題,一定有人遇到過,
你解決不了的問題,一定有人已經幫你解決!

而你只需要擁有這本書,並且吸收內化,落地實踐! 
更棒的是,這本書作者還要送你…
5天共讀+3天直播解密 
帶你實地落實實作!
快私我,預售剩最後72小時…

-------------------------

隨著年紀增長,你是否對於「財富自由」的急迫性更加渴望?
然而,我們追求的,不只是財富自由,更是時間自由。
曾經和老公白手起家,傳統買賣做了14年,
曾經自己參與策劃的影片因為太特別也上過新聞,
曾經會計較25元一碗的陽春麵,40元的高速公路過路費,
全力以赴拼事業,為的就是現在:

可以出席孩子所有的活動,不用看老闆臉色請假。
為的就是當別人在上班,我可以跟老公手牽手的約會,
想看電影就去買票,想泡溫泉開車就走
如果你心中,也有一個理想生活,那會是什麼呢?
這幾年拼事業,忙到沒辦法煮三餐,讓孩子吃外食,是我心中的痛。
然而,因為三年的疫情影響,開始充實自己面對轉型,
花錢花時間上了許多課程,多方面的投資,就是為了真正轉型,
實現我的理想生活「錢多、事少、宅在家」
再過不久,就可以天天煮飯,夢想生活,就是如此簡單。

如果你也想帶孩子輕鬆旅行
如果你也想多學一個網路營銷技能,不再看人臉色
如果你也想獲得時間、財富、健康上的自由


只要加入我的LINE,輸入通關密碼
我準備了兩份禮物要送給你:
輸入通關密碼「666」
免費送你「小町女王的親子打包祕笈」

 
輸入通關密馬「888」
免費送你「網路行銷5大招」電子書


加入我的LINE,加好友傳送門
加LINE領取小町女王的親子行李打包祕笈

免費學網路營銷100招
我家的浮誇求婚

美好生活,掌握在自己手中,邀請你和我一起「餘生皆假期」
Wuta_20230425_094634~3.jpg
arrow
arrow

    媽咪CEO-小町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