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每當朋友約你喝咖啡,防備心馬上就提升起來,
「不會又是來推銷我甚麼產品吧?」

這次來聊一下前幾年很紅的
worldventures倒閉
當初沒跟上風潮的人會不會覺得很可惜?

現在,疫情解封,旅遊又回來了,我整理一下大家的心聲,
當涉及到秘之海Seacret直銷、秘之海詐騙、秘之海旅遊俱樂部時,
你可能會有一些疑慮和問題。
以下是關於秘之海Seacret相關的常見疑慮,
看完之後還有疑惑,歡迎在評論區回覆我唷!

1. 秘之海Seacret公司是什麼?

秘之海Seacret成立於2006年,起初在美國開展業務,
並以獨特的理念快速在歐美市場嶄露頭角。
他們專注於利用以色列死海的特殊礦物質保養元素,
結合SPA技術,研發出卓越的護膚產品。
隨著產品品質和口碑的提升,Seacret逐漸擴大到亞洲和東南亞市場。

秘之海在17年的歷史中建立了強大的市場聲譽和忠實的顧客群體。
現在遍部全球的百貨、機場有900多個專櫃(台灣7個專櫃)。
他們的產品受到了消費者的喜愛,並贏得了業界的肯定。
通過不斷的創新和持續的努力,Seacret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高品質、
安全有效的護膚產品,讓他們在享受護膚體驗的同時,也為自己帶來美麗和自信。




2. 秘之海Seacret的產品有什麼特點和優勢?

秘之海的保養品,以國寶級的死海礦物質為基礎提煉而成。
這些礦物質被認為對皮膚有許多好處。
可以
滋潤、舒緩和修護皮膚,同時還能提供深層的保濕和滋養。
他們是少數獲得國家科學院許可淬鍊死海礦物元素的廠商之一,
這意味著他們在產品開發和生產過程中擁有獨特的技術和專業知識。

秘之海Seacret產品礦物質.jpg

死海特色礦物質:含鹽量極高,富含26中礦物質。
其中12種是地球上其他地方水域同時找不到的能「消炎、鎮痛、提升皮膚抵抗力」



3. 秘之海Seacret的產品是否經過相關認證和檢驗?

秘之海的產品經過嚴格的檢測和認證,符合美國FDA和歐洲CE安檢標準,
並且獲得了行政院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的檢驗合格認證。
這意味著Seacret的產品在品質和安全方面經過了嚴格的控制和驗證,
為亞洲膚質提供了安全可靠的以色列國寶級保養品。

秘之海Seacret產品檢測.jpg
成分有機、天然;安全。孕婦、嬰兒都可使用,有舒緩、保濕功能。
--獨特性、資源性、唯一性、不可複製性--


四大核心競爭力:
1.100%純天然死海成分
2.不含防腐劑(化學成分)
3.通過三道敏感性測試
4.不含界面活性劑、不含起泡劑、不做動物實驗


4. 秘之海Seacret的模式如何運作?

秘之海隨著科技趨勢,從2012年起,轉為線下專櫃與線上網路營銷,
虛實合併的模式運行,是少有零售與網路營銷並駕齊驅的公司。
曾在2019年世界直銷排行榜,佔據第58名。
線上網路營銷的模式,只要成為會員,即可享有會員的優惠及福利。

秘之海Seacret產品.jpg

5. 如何加入秘之海Seacret會員俱樂部?

會員享有旅行優惠折扣福利(郵輪、渡假村、門票、酒店),
歡迎在文末私訊我,我將與你更進一步說明。

秘之海Seacret旅遊.jpg


6. 秘之海Seacret的加入費用是多少?
歡迎在文末私訊我,我將與你更進一步說明。
秘之海Seacret全球專櫃.jpg
7. 秘之海Seacret的營銷計劃是怎樣的?

秘之海公司的使命是「實現全球共富」,現在除了
死海保養品,還有天然保健品,近年更引進會員旅遊福利,
讓會員在體驗純天然保養保健品的同時,
更能享受美好的健康生活。
相信在未來,會員會享有更多的優質服務。

秘之海Seacret全球分布圖.jpg

8. 參與秘之海Seacret直銷是否需要購買產品庫存?

不需要購買庫存,產品自己夠用就好,沒有強迫推銷,
不需要增加囤貨壓力。


9. 秘之海Seacret的業務培訓和支援體系如何?

有強大的老鷹培訓系統,可以在線上提供24小時的學習。
個人問題也會有Line群組內的資深會員快速回覆。


10. 秘之海Seacret的會員是否需要參加培訓課程或研討會?

定期舉辦線上和和線下的研討會,產品體驗及培訓課程。
除了了解基本的的專業知識以外,還能結交來自各行各業的朋友。

 

希望這些問題可以幫助你更深入地了解秘之海Seacret公司和其業務模式,
以做出明智的選擇和決策。

總而言之,你在考慮參與任何協槓事業計劃時,應該仔細評估和比較各個方面,
包括產品質量、商機可行性、支援體系、合規性以及個人興趣和目標的契合度等。
最重要的是,你在做出決定之前應該進行充分的研究和評估,
並考慮自己的個人情況和目標,
以確保其參與秘之海Seacret的選擇符合其期望並帶來滿意的結果。

 

-------------------------

隨著年紀增長,你是否對於「財富自由」的急迫性更加渴望?
然而,我們追求的,不只是財富自由,更是時間自由。
曾經和老公白手起家,傳統買賣做了14年,
曾經自己參與策劃的影片因為太特別也上過新聞,
曾經會計較25元一碗的陽春麵,40元的高速公路過路費,
全力以赴拼事業,為的就是現在:

可以出席孩子所有的活動,不用看老闆臉色請假。
為的就是當別人在上班,我可以跟老公手牽手的約會,
想看電影就去買票,想泡溫泉開車就走
如果你心中,也有一個理想生活,那會是什麼呢?
這幾年拼事業,忙到沒辦法煮三餐,讓孩子吃外食,是我心中的痛。
然而,因為三年的疫情影響,開始充實自己面對轉型,
花錢花時間上了許多課程,多方面的投資,就是為了真正轉型,
實現我的理想生活「錢多、事少、宅在家」
再過不久,就可以天天煮飯,夢想生活,就是如此簡單。

如果你也想帶孩子輕鬆旅行
如果你也想多學一個網路營銷技能,不再看人臉色
如果你也想獲得時間、財富、健康上的自由


只要加入我的LINE,輸入通關密碼
我準備了兩份禮物要送給你:
輸入通關密碼「666」
免費送你「小町女王的親子打包祕笈」

 
輸入通關密馬「888」
免費送你「網路行銷5大招」電子書

未命名設計 (7).png加入我的LINE,加好友傳送門(點擊下方文字加入好友)
加LINE領取小町女王的親子行李打包祕笈

免費學網路營銷100招
我家的浮誇求婚

美好生活,掌握在自己手中,邀請你和我一起「餘生皆假期」
Wuta_20230425_094634~3.jpg
arrow
arrow

    媽咪CEO-小町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